昨与故人期

all咕,all盖,及帆京。

【翔逗】得偿所愿

得不偿失。

得寸进尺。

真的翔翔没有这么爱撒娇,他们俩大老爷们,都是我的原因才变得这么ooc。对不起,下次还敢。o(╥﹏╥)o


正文。

又差点被一生之敌F6群殴致死。

金泰相麻利地Q闪躲开,吁了口气后瞟了一眼弹幕。

整屏的“哈哈哈”,“就这?”,“直播守家,比赛乱杀”,“我是f6,你命没了”之间他真的是很不小心就看到了那句“咕咕,林炜翔是不是不舒服啊?”

都怪这弹幕太长太大那个人的名字笔画太多太显眼的缘故。

金泰相心里嘟囔,嘴巴根本憋不住,小声抱怨道:“林炜翔是因为没洗头才不开摄像头的啊兄弟们!他就是那样啊,懒得跟狗一样,邋邋遢遢的,经常不洗头不洗澡就睡觉!别问我怎么知道的。”

他抿紧嘴巴,控制不住脸红,想了想又只得狗尾续貂补充道:“我有一天去他们寝室找小天,我跟你讲,满屋子都是他的脏衣服!当然,小天也不是个爱卫生懂礼貌的人就是了。这就是我和他决裂的原因之一!你看,我的脸都被气红啦!”

正好小天在那边喷他排到的队友:“打你麻痹大龙啊打!瘪犊子打得过吗?伤害和刮痧有什么区别啊臭狗!”

于是整个训练室和弹幕都哈哈哈哈哈起来,一时间充满了愉快的气氛。

除了林炜翔。

他依旧沉默得像一个世外高人。

金泰相控制不住扭头去偷看,那只狗狗窝在大大的电竞椅里面,看不清表情,不过椅子后面的“福清小伙林炜翔,决赛三场零死亡”的锦旗都歪了他也没及时摆正。

那可是他的宝贝之一。

金泰相现在控制不住的就是担心了。

求助啊,男人被踢了一脚唧唧会痛多久啊?

是的,金泰相也有那个东西,但是他真的没被踢过,而且说实话,不是踢,只是用膝盖,不小心,也不是太用力地顶了一下。真的没有太用力!要怪就只能怪林炜翔老是抢自己的吃的,害的金泰相没长多少肉,膝盖骨头太硬吧。

他泉水ob的时候回想了下,成长中他的唧唧的确被碰到过,不过都是不小心,没有太用力的碰撞,所以,和膝盖顶的疼痛比起来可能真的不值得一提。

那怎么办嘛!

gay们谈恋爱进展都这么快吗?

异性恋情侣明明是相识一周以上才可以约会,一个月以上牵手,三个月以上接吻,一年以上征得同意才可以摸一摸,三年以上征得同意才可以探讨人体奥秘的吧?

至少前女友糖小幽女士的恋爱时刻表是这样排的。

林炜翔,这个人的恋爱进度比他玩卡莎冲进人堆里被乱枪打死的速度还快。还没确定呢先嘴巴嘟嘟亲一亲,刚说清楚搞明白关系,就要晚上睡一睡。

活该唧唧被顶。

“炜翔感冒啦!”小天在一旁回答弹幕的问题,声音没有丝毫的担心:“可能是睡觉踢被子吧。早晨起来就打了好几个喷嚏,现在屋子里不只是他的脏衣服了,还有鼻涕纸。啧啧,恶心心!”

“别担心,我只会穿他干净的衣服,啊哈哈哈哈……他的内裤只有……咳咳。不说了,臭狗们。”

感冒了?金泰相手一抖,弱鸡队友发起的投降点成了接受。“队友gap啊!”他大声抱怨,然后又控制不住地扭头想去看那个人……哎,怪不得会驼背,就那样窝在椅子里像什么事儿嘛!

诶?站起来了?

他OB的人从椅子里钻出来,像一条被抽了筋的黑龙,委委顿顿地朝厨房走去。

控制,控制!

金泰相,把脑袋扭回来!

“等等,我去拿瓶红牛。不是偷,那是我的红牛!”金泰相和弹幕吵架完,咬唇恶狠狠地扯下昂贵的耳机,气乎乎地去冰箱偷饮料去了。

“干嘛!”金泰相气势汹汹地站在林炜翔面前,“好狗不挡道!”

林炜翔觉得自己大概是真的被烧迷糊了,要不然怎么会觉得这只猴子眼睛水汪汪地看着自己,还有点委屈的样子。他声音有气无力地反驳:“是你在挡我的道。”

“哦。”金泰相眼睛轱辘转,小脑袋瓜动的很快:“那我不是好狗,我可以挡道。”

林炜翔挑眉,跟这人说话自己也控制不住幼稚:“对,你不是好狗,你是坏猴。”

“猴子,猴子至少聪明。”金泰相反驳,“不像傻狗,生病不知道休息!”

林炜翔愣了下,随机露出一个傻乎乎的笑:“没事的,我不严重。”人家根本没问他,他就老老实实地交代清楚了:“吃了白加黑,现在就是有点困。”

“白加黑?”金泰相疑惑,“什么东西啊?”

哎。这个外国的小孩到底有没有童年啊?林炜翔给他rap了一段:“白加黑治感冒,白天一片睡的香,晚上一片睡不着。懂?”

那当然是不懂了。金泰相迷惑极了:“那你到底是想睡还是不想睡啊?”

对于这个问题,林炜翔向来是直球高手,他淡然一笑:“想睡……你。”

于是再次收获一只火烧屁股的猴子。

金泰相一边咬牙切齿地小声骂他变态一边火急火燎地逃走。

林炜翔得意地笑,扯动心肺,又猛烈地咳嗽起来。

妈的。别在这段时间肺炎什么的啊!比赛不说,万一被抓去隔离……他在心里嘤嘤嘤,正准备去下播睡觉,那只火红的猴子又蹦跶着回来了,站在他面前仿佛监考老师:“你是弱智吗,感冒了还,还想和凉的?你,你多喝热水吧。”

铁直男金泰相留下这句至理名言后,又大摇大摆地离开了。

这什么男朋友啊。林炜翔有点不好意思地想,不给亲亲抱抱举高高就算了,还不给喝冰阔落,还让喝热水,都不给烧的。

他乐滋滋地自己烧了热水,又用玻璃杯倒滚水,然后突然想到玻璃杯说不定会炸。

没炸,金泰相这个混账东西也没发现自己用玻璃杯接了热水。林炜翔去和直播间的水友说了再见,然后端水上楼。

这群王八羔子一个恭送第一adc的反应都没有,就小天这个王八笑眯眯地说,“是,我让他上去收拾屋子。他是寝室长,自己要求当的,并且贿赂了我一顿烧烤,我才弃权的。他一票当选……”

胡说好吗?

当初是哪个王八蛋抱着自己的腿求自己当的寝室长来着?

林炜翔哼哼着坐在床上,而且,哪有很脏很乱很差?

除了椅子上有几件衣服裤子……没力气了,有点困,还有点累,林炜翔趴在床上,鞋都没脱,翻出手机调到自己中单的直播。

“哎呀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嘛!”小窗里的小猴子今天穿的粉色T,整个人粉粉嫩嫩,不说话像个高中生,但是,他根本管不住嘴巴:“你看,你们又骂我又骂我!我只是早下播两个小时你们就骂我!”

嗯?林炜翔竖起耳朵,顺便打开弹幕。

一群人都在骂他狗东西,是不是下播去看其他女主播什么的……

“酥酥搬家?诶,她搬家关我什么事儿啊?我送过荧光棒当礼物了啊!”

真有你的啊,gdx!一只荧光棒就是乔迁之喜?林炜翔不由得跟着弹幕吐槽。

“感谢……老板,我求求你了,真的,你放过鼠标垫吧?你干嘛要把鼠标垫去厕所了改成鼠标垫林炜翔画了一坨屎?林炜翔,他……他那么懒得人怎么会画一坨屎啊?我当时为了让他签名,我……”金泰相抿紧嘴。

说啊,说啊!当事人林炜翔得意地晃腿,还把拖鞋给晃掉了。

不就是亲了本少几口吗?

而且,这个老板是不是有毛病啊,那是一朵花,什么一坨屎?!这个眼睛早点去眼科医院看看吧!弱智!

“对面怎么还不投啊?”小窗里的人苦着一张脸,“这还有必要吗?马上我们打大龙,他们赶不过来,去拿小龙,我卡牌飞过去抢,80%抢到,然后几乎可以直接一波……快点,投了!投了!!”

“嘿嘿!”金泰相喜滋滋,“我要下班啦,兄弟们!”

“我道歉,我道歉!”他站起来,瘦的像竹竿,但是非常恭谨地弯腰鞠躬:“对不起!”

再鞠躬:“真的对不起!”

三鞠躬:“很抱歉,我错了!”

……

妈的,你这是在,在祭拜死人吗?

弹幕跟着林炜翔一起????????

整个就是问号的海洋。

没一会儿,林炜翔听到这只开心的猴子愉悦的脚步声,然后,是很小心地敲门:“林炜翔,你睡着了吗?我进来啦?”

林炜翔:……我该睡着还是没睡着?

他还没来得及反应,小猴子又小声说:“我问小天拿了钥匙哦……你不回答我就默认你允许我进来了啊!”

带逻辑师本翔佩服。

于是,一分钟后,猴子和大狗狗大眼瞪小眼。

猴子先不好意思,他色厉内荏,“你这么早上来还,还趴在床上,你……你不会在……”

虽然是日/床的姿势,但是这只猴子真的想多了好吗?林炜翔翻了身,声音囊得很,“睡不着。”

“那你……”金泰相觉得尴尬,又不想继续尴尬,他同收同脚地走近,生硬地拉起被子盖在林炜翔身上,“盖好被子。”

林炜翔:我没脱裤子和外套觉得有点不舒服但是我还是不说了吧,都够尴尬了真的怕这只猴子燃烧起来啊。

“我小时候生病,我妈妈会给我煮鸡杂汤。”金泰相别过头,打量这件房间,“哎,我待会儿出去把你凳子上的衣服拿去洗衣间吧!”

“有些还是……谢谢。”林炜翔不想解释了,因为只穿了一天还可以穿对金泰相来说是不可原谅的邋遢。

“我看冰箱里还有剩的鸡腿。”金泰相前言不搭后语,“总之,我记忆里那个汤喝了会好受一点。会出很多汗。第二天就会好。”他看着林炜翔。

林炜翔这一刻仿佛被爱因斯坦点了一下大脑。真的突然就福临心至,他有些受宠若惊:“听起来就很好吃。那,那谢谢。”

“诶……”金泰相又心急火燎地抱起衣服就往外走,“该的该的,我是爸爸嘛!”

这只猴子,总是会有一秒毁气氛的能力。林炜翔无奈地想。

而且,哎,谈恋爱,真的挺好的。

他怀着恋爱的酸臭味等啊等,等啊等,等到迷迷糊糊地几乎陷入睡眠……话说这只猴子是被压在花果山下了吗?是不是要自己去救他?

事实证明是不需要的。

金泰相端着小半碗浓稠地,蔬菜汤?出现。

“小天非要喝!”金泰相小声抱怨,“他还威胁我!这个人,太坏了!”

“他威胁你什么?”林炜翔先喝了一整杯水。他不是怀疑金泰相下毒,只是,这半碗,粥?花花绿绿的,看起来颜色有点不对。

“一口喝掉。”金泰相拉过椅子,坐在他面前。

“嗯。”林炜翔叹气,他觉得自己现在叫武大翔。

“等下。”金泰相扯过纸巾垫好,督促道:“一口。”

林炜翔挤出微笑。感情深,一口闷。

说实话,味道还可以。有一点像蔬菜杂汤,只是加了鸡肉碎。而且居然不腥也不油腻,还有点酸甜味道,像是放了……“番茄?”

“补充维c。”金泰相严肃道,“你现在感觉怎么样?”

“胃暖暖的,很贴心。”林炜翔夸赞,“你很有天分。”

金泰相有点自我怀疑,但是嘴巴还是不认的:“我一直都这么厉害的。”

林炜翔微笑不语。

“你休息半个小时。”金泰相抬手看表,“现在12:15,45的时候你要去洗澡,洗热水,最好45℃左右。”

林炜翔一头雾水,“嗯?”

“我的医生朋友说的。”金泰相严肃道,“快点,躺下休息。”

林炜翔根本不想躺下,但是他再次,再次穿着外套被盖了被子。

金泰相转身就走。

不到五分钟,他端着热水出现,“口渴吗?”

林炜翔只得口渴。他又喝了一大杯水。

金泰相脸上有了笑容,“多喝水,很好。”

“你还有二十二分钟。金泰相化身时钟,“我先去洗澡,你快点休息。”

我倒是想休息啊!林炜翔在心里呐喊,但是你一直在……也挺好的。不过你要去洗澡是什么意思?

林炜翔不解。

十七分钟后,他就懂了。

金泰相头发半干,穿着刚换的睡衣出现在他的房间,“准备下,你要去洗热水澡啦!”

“啊?”林炜翔有点迷惑了,“那个,你要帮我洗澡吗?”

这进展属实有点快了吧?虽然可以接受。

“这不用吧?”金泰相瞪他,“你去洗热水澡。”

“好。”林炜翔翻身起来,他被折腾的没脾气,“然后呢?”

“然后……”金泰相低头看自己的脚,他有些手足无措,抬头看向林炜翔时,眼神却坚定得很,“然后,监督你睡觉啊。”

“什么?”林炜翔觉得自己听错了,“什么,什么监督我睡觉?”

林炜翔混混僵僵地去了卫生间。

妈的,还忘记拿干净的内裤。

所以,要除毛吗?

会不会沟通出了问题?

随便吧!

林炜翔出来时,房间好像又变了样。

他懒得看细节,就只注意到自己的床上有两只枕头并排着放在一起。

“睡觉!”金泰相拍拍枕头。

“我会传染你……”林炜翔叹气,“你还是回去睡。小天的被子两周没洗了。”

“快点。”金泰相不耐烦。

林炜翔……林炜翔走过去,躺好。

金泰相非常自觉地窝进他的怀里。像一只小猪猪蜷缩着,“晚安,我的世界第一adc。”

林炜翔此刻,他觉得自己在慢慢下陷,像是陷入巨大的棉花糖云朵中。

“晚安。”他凑上去亲吻对方的脖颈,“我的天花板中单。”


end。







评论(8)

热度(9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