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与故人期

all咕,all盖,及帆京。

【天相】秘密

就想要大哥哥安慰下输了比赛心气还很高的小高。


正文。

一直嘻嘻哈哈的林炜翔眼角也通红。

金泰相为难得很,感觉自己再次被架在火上烤。输了就输了吧,大不了下次赢回来。

什么,这就是下次?

是的,还没到两个月,再次输给tes,虽然比起上次3:0,这次3:1已经是进步了,但是,过程却是一样的惨烈。

fpx可以相互指责,他们接受分析会上的各种互嘴互喷,也能相互鼓励,甚至金泰相本人就是一个马屁精,什么金贡第一船长,小天你能carry比赛,林炜翔你就是卡莎本人!……类似这种甜言蜜语他可以张嘴就来。

但是只限于比赛之前鼓励打气。

要他现在,站在小天的寝室门口,敲门进去,安慰可能正在哭鼻子的大男孩,他是真的,真的……非常为难。

“战马呢?”金泰相踢了踢他脚边的萨摩耶,那是林炜翔的精神体,现在也恹恹地缩成一团,本来很蓬松很白皙的毛发好像都委顿了下来。可能和输比赛有关,可能和林炜翔最近身体一直都不舒服也有关。

萨摩耶委委屈屈地抬头看他。

林炜翔叹气,“战马的精神体暴走了,助教他们正在想办法。”

楼下金贡正在安抚被战马的精神体吓到尖叫的东河,还很友善的放出精神体,一只非常和善的黑熊安抚尖叫的土拨鼠,可能是东河在一边偷吃金泰相的水果一遍嚷嚷,土拨鼠的尖叫也断断续续的。

刘青松,刘青松早就留下一句“一群脑残”就优雅地出去觅食了。

金泰相脑壳疼。他本来也应该离开的,无论输也好,赢也好,他都和战马说好了,他得回去……但是现在不可以。

“你身体怎么样?”他问林炜翔,“要不还是去医院看看吧?”

“很快就会好的。”林炜翔瓮声瓮气,狗狗费力气站起来,呜呜地附和。

“交给我吧。”金泰相冲他眨眼,一副尽在掌握的架势。

林炜翔咧嘴傻笑。

“翔哥。”金泰相叫住要离开的他,声音俏皮又温柔:“下次,Carry我们哦!”

狗狗晃动着白白的屁股,还有尾巴,欢快地离去。

金泰相摩挲着手里的钥匙,开了门。

屋子里面黑乎乎的,要不是金泰相比赛场上练出来的警觉性,一脚就踩在地毯上那只半死不活的小黄猫身上了。

土黄小猫抬头对他咪咪咪,弱声弱气的,看起来可怜得很。床上那一大团无动于衷。

金泰相无奈。

他蹲下,将毛绒绒的猫咪捞进怀里,慢吞吞地坐到小天床边,小声嘲笑说:“喝这么多牛奶你还这么小只哦?你是黑洞吗,小猫咪?你看看你,丑丑的,毛毛还这么硬,猫咪眼睛都很大啊,你为什么看起来这么傻啊?”

“那你不要碰他。”猫咪的主人,小天眼睛红红地掀开被子,朝金泰相悲愤怒吼,“而且人家不是猫咪,他是一只狮子!”

“呜!!!”小狮子也非常给力地朝他呲牙示威。

“哦。”金泰相伸手安抚小狮子,他就说了啊,真的不会安慰人,惹人生气倒是手到擒来。他清了清喉咙,“那个……其实没什么啊,小天。”

“我没事。”他的小打野吸了吸鼻子,“inb哥,你出去吧,我很快就好的。”

“小天啊……”金泰相别开头,声音特别无所谓,“真的不要太在意的。这次没赢,我们下次赢回来。今年不行,还有明年呢!”

“但是明年说不定就没有你了。”高天亮声音平静,一点也不委屈,不难过,他粗鲁地扯过自己的精神体,丝毫不在意瘦弱的小狮子正惬意地窝在中单的膝盖上伸懒腰,他紧紧地箍着小狮子,说,“随便吧,反正我以后还会拿冠军,还会拿fmvp,还会……”

“我会看着你。”金泰相在黑暗里看着他,眼神熠熠发光,“小天,我会一直注视着你。如果我们还是队友,一起战斗,那我会在意我的打野在哪里,我们什么时候中野联动;如果我退役了,那你的比赛,我会去解说的。你要小心哦,要是有失误,我肯定会说你的!”

高天亮被镇住了。他是真的很触动,天知道……这个天,不是他自己,就是老天才知道要从金泰相的嘴巴里说出这种,这种……话语来有多么的困难。

然而他自己也是一个不擅表白的笨蛋,一句希望和中单击掌,都要背着人家在采访的时候说——想告诉全世界我有多希望得到你的肯定,除了亲口告诉你。

“就像那个人看你的比赛那样吗?”高天亮问。

他想说的根本不是这个。好吧,他也是一个破坏气氛的高手。

小狮子在他的臂弯里挣扎,不轻不重地咬了一口手臂后,飞快地蹿到中单的怀里打滚儿。

金泰相怔忡。高天亮问出口的时候,他有一瞬间的失神,那个人是谁?但是很快就反应过来。然后觉得有点,有点说不清道不明的遗憾,啊,原来自己已经很久没有再想起过那个人了。

“swift?”他笑,“他解说我的比赛?我真的不知道。”

高天亮若有所思地看着他。

金泰相悠长地叹了口气,“别告诉我你选豹女是因为他。”

高天亮保持沉默。只有那么一点点,很少的一点点的原因是因为那个人。那个现在可以被中单用云淡风轻的口气提起的人……但是怎么说出口?

不过到现在,他一点也不难过了,更多的是,觉得困窘。

“诶,小天。”金泰相轻轻地推了推他,嘴角带着狡黠的笑,“你不是一直很好奇,我的精神体吗?”

“你不会……”高天亮震惊,他还没回过神来,就感觉到脚那里有被触碰的感觉。

吭哧吭哧吭哧~~~

一只,一只非常幼小,非常圆润,非常粉嫩的小猪猪,正在拱他的被子???

“我想开灯~~”高天亮哀求,“泰相xi,让我开灯看看好吗?”他真的心痒难耐,伸手就想去摸摸那只世界第一可爱的小动物。

对方机敏地躲开,窝在床角左哼哼,右哼哼。

“别吧。”金泰相难得害羞,他怀里的小狮子根本安分不了,飞快第蹿过去将小猪猪扑到就开始舔。金泰相有些紧张:“小天,你,你管管他!”

高天亮撑着脑袋歪头看,“他们玩的挺好的啊!”

“小猪猪,过来!”金泰相弯腰去捉,然后被高天亮握住了手,“我看了那个翻译。”

他说,“猪猪超级可爱。一点也不脏。”

金泰相要滑开的手止住了,“你……”

“泰相xi,也不脏。不狡猾,不坏。”高天亮凑上去,轻轻地搂住他,“泰相xi,和小猪猪一样,是最好,最可爱的存在。”

“我的小狮子,会长成大狮子的。不要怕啊,inb哥,我来保护你。”


end。





评论(6)

热度(141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