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与故人期

all咕,all盖,及帆京。

【翔逗】得不偿失

很短。

正文。


林炜翔这个逼,是越来越过分了。

金泰相气呼呼地躲进厕所,“太过分了。”他小声嘟囔,“是女孩子吗,还学会掐人了!”

他扭腰想看自己的后背,不知道红了没,刚打闹的时候,被野蛮人林炜翔推到墙上撞到了,现在火辣辣的,有可能没有伤,只是因为热。

金泰相知道自己是很不耐热的体质。

楼下的训练室里林炜翔长衣长裤加外套,他短袖短裤加拖鞋。

也就刘海厚一点。但是林炜翔的铁刘海明明比自己的还厚,而且他还有那么厚的体毛!

真的,毫不夸张的说,林炜翔手臂上的汗毛比自己身体某处的毛还多。

说的是腋下,想什么呢,你?

金泰相理了理因为奔跑追逐而乱蓬蓬的头发,“哎,哥没刘海也很帅。”他对着镜子自己夸自己,又控制不住害羞脸热。

但是没关系,反正脸就是红的。

卫生间没有落地镜,所以即使他把内裤都拉下来了,也看不清自己的屁股到底红没红……林炜翔到底和谁学的啊,要打就打啊,掐屁股算什么好汉?

金泰相郁闷得很,整个别墅就只有刘青松有一个等身镜,总不能去求怼人怪,说自己被掐了屁股想看看红不红?

算了算了。大男人被掐了几下有什么的。

金泰相拍了拍,还好,屁股上肉肉的,“啪啪”两声很清脆。

金泰相拎起裤子,拍过屁股的手又拍了拍脸,严肃认真道:“必须警告下林炜翔这个狗人!一点也不尊重前辈!就算不是前辈,我也是他inb哥!”

然后他拉开门,大摇大摆地朝训练室走去。

结果肇事者根本没在电脑前。

金泰相朝东河比划手势,得知林炜翔去厨房偷吃的了,开了直播但是没摄像头后,轻手轻脚地走近,将林炜翔直播间的标题改成了:即将表演,狗狗飞天

弹幕刚开始还没反应过来,后来就刷屏爆炸。

金泰相心里舒服极了,他小声哼着歌,扭头看到刘青松正用看脑残的表情看着他。

“别告密哦,刘总,那是小学生才会做的事情!”

刘青松翻白眼,懒得搭理他。

事实证明林炜翔真的不太聪明,他不知道为什么弹幕从“飞哥”变成了“飞狗”,或许这些人都是脑残,想骂自己废狗,又打错字而已。

直到小天阴阳怪气地说要给他改备注,改成“Figo”,林炜翔还只认为是小天在消费他被学校开除,不会英文什么的。

而且,今晚的doinb未免太安静,太谨慎。林炜翔转动椅子看一眼,对方的背脊就挺直一分。

“他今晚被点哑穴了?”林炜翔私敲金东河,“你在笑什么,小傻狗?”

他不知道的是,他发的消息下一刻就被khan这个吃人嘴短的小人出卖给了金泰相。

“对,我打了他。牙齿给打掉了。哼,doinb这只猴子还敢挑战我?下次我就直接把他腿打断,让他一辈子都只能跪地求饶!”林炜翔大言不惭,但是弹幕好像并不相信他,一直在哈哈哈哈。

哈什么啊,一群小脑残。

真是奇了怪了,自己声音这么大,金泰相这个炮仗不可能没听到啊,为什么这么安静?

林炜翔挑眉,敏锐地觉察到事情并不简单。

他没有直播,所以即使睡觉的时候眉毛被金泰相剃光,也无法当众出丑。而且,眉毛被剃光能长出来的,的吧?

还有,在这群傻叉队友面前……有什么好出丑的啊,想当初金泰相错穿自己内裤也就那样不了了之了啊!

所以也不可能是金泰相往自己衣服后面贴了“noob”什么的标签。

什么嘛,还是小学鸡吗?

林炜翔姿势怪异地摸了摸,后背啥也没有。

又偷喝了自己放在冰箱里的可乐?

拜托,那可是能说出“放在冰箱里的东西就是大家的了,我喝一瓶怎么能算偷喝”的金泰相!

往自己的水果沙拉里放了醋?

林炜翔回味了下,刚才吃的水果沙拉清新甜蜜真的没有丝毫的酸味。

排除法已经不好用了,看来只能用孙子兵法之三十六计,兵不厌诈!他气势汹汹地开口:

“金泰相!”

“啊?!”

“doinb!!!!”

“干嘛呀~~~”

“猴子!!!”

“喔~~~~”

金泰相下意识地将椅子挪的贴近桌子,缩成一团,“林炜翔,林炜翔,我,我现在在直播!我跟你说,诶,三百万人看着!看着!你敢动手?!你,你像上次那样穿外套也不行了!兄弟们,兄弟们,我要是待会儿被打了,就是林炜翔,就是他,他就是队霸!他经常打我,呜呜呜,我真的太惨了!我只是改了他直播间……噢!!”

他站起来捂住嘴巴,笑的像一朵小人得志,又有点害羞的太阳花:“林炜翔,你别动手啊,别打人……哈哈哈……”

林炜翔一脸无辜又无奈地看着自己直播间标题,根本看不清,被弹幕淹没,不知所措。

“林炜翔!”金泰相一遍迅速移动,一边喊。

“干嘛!”

“爱你!”

“滚!”林炜翔十指如飞,正在改标题。

“林炜翔~~~”

“猴子!”

“林炜翔~~~”

“猴子!”

“林炜翔~~~”

“猴子!”

“林炜翔~~~”

“猴子!”

最先受不了的是小兲,“闭嘴啊,臭狗们!”然后开始信口开河,“感谢泰相吃炜翔大香蕉送的火锅~~~~”

“哈哈哈哈哈……”金贡没忍住,大笑。

khan一边扭头看形势,一遍伸手拿荔枝,小窗私敲金贡:“笑什么啊?”

金贡兢兢业业科普中文的博大精深。

金泰相怎能认输,脖子伸得老长了,看着屏幕:“感谢doinb是小兲的爸爸老板送的三百个飞机!感谢老板……啊……”

林炜翔站起来了!

金泰相真的像猴子,蹦跳着逃上楼,一边跑还一边求救:“战马,战马!林炜翔要对我使用暴力了!”

战马根本不在。

金泰相被林炜翔逮住,困在墙角。这不公平啊!他明明和林炜翔差不多高,林炜翔穿拖鞋的时候自己还比他高!

为什么会要仰视他!

“林炜翔,我错了!真的!”

“继续!”

“爱你~~”

“继续!”

“我再也不乱改你的标题了,对不起!”

“继续!!!”

林炜翔好像黑山老妖啊!金泰相在心里呜呜呜,“爱你爱你,mua!!!”

“嗯。”林炜翔往后退了退,就在金泰相以为自己能逮住个空隙逃跑时,对方凑上来,“mua”,在他嘴巴上亲了一口,神色坦然,声音带笑:“也爱你。”

金泰相:……


end。


晚上。

林炜翔日记:

天气晴  

收获一只石化的小猴子,开心。


end。



评论(9)

热度(162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