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与故人期

all咕,all盖,及帆京。

【all咕】心照不宣

前篇大概是这个。秘密。


正文。

世界真的很奇妙。

谁能想到,比赛场上那个运筹帷幄,掌控全局被很多人认为是中路天花板的男人,精神体居然是一只粉嫩的小香猪。

“我也不知道啊。”中单在被逼问的时候苦着一张脸抱怨,胖嘟嘟的猪猪趴在他的怀里哼唧,被他细长的手指安抚着顺毛,“大概是因为我要觉醒出精神体的那天,正好看了一部电影。应该是的吧。是一部美国电影,叫什么夏洛特?不是上次和林炜翔看的那个搞笑片,那个是国产电影……诶!”

高天亮有点生气生气,伸手抢走了小猪猪。

气氛很好,他不想听到这个人嘴巴里冒出其他男人的名字。

随便吧,反正现在,只有他知道有着冗长荣誉的男人的精神体是一只可爱的小猪猪。

而且被自己抱在怀里,像是在拥抱中单那颗晶莹剔透的心。

高天亮这段时间可谓春风得意,整个基地的人都看得出来。走路带风,排位哼歌,就连身高好像都能立马突破170。

一想到小猪猪,也不忍心言辞激烈地喷和自己双排的那个男人了,就算金泰相没皮没脸,小猪猪也会难过心碎啊。

没办法,真的太可爱了。

但是,这个废物中单,和自己排的好好的,又在和弹幕聊天。

“h4cker自闭了?”

“哎呀,没有啦。”

“比赛就是有输有赢啊……”

“我们比赛输给了rng,这很正常啊!”

高天亮支起耳朵,我们?我们还没开赛什么时候就输给rng了???

“rng不是弱队,rng很强的。我们输一场而已,没什么大不了,下次赢回来。”

……所以,这个“我们”,是omg?

你他妈和谁我们呢?!“别聊天了,你要死了啊,臭狗!”高天亮pin个不停,“废物,带不动你!”

“哎哎哎,sorry,sorry!小天你别生气啊!!”金泰相笑嘻嘻,然后感觉到小腿正在被舔舐,刺刺的,有点痒,他低头一看,小黄狮子正龇牙咧嘴地冲他咆哮,小短腿不停地捣腾,试图爬上座位。

“小天!小天!小天!!你,你把它……诶,别打我啊!别打我!!小天救窝!!”

高天亮心情愉悦了点。

笨蛋,一刻也离不了人。

再次负重训练成功,排队期间,中单的嘴又开始不停地嘚吧嘚:

“骇客去厕所了?”

“骇客没有去厕所啊……老板!”

“骇客去吃饭了。”

“嗯。就是,输了,找到问题,解决问题就好了啊!”

“骇客怎么老是吃饭?在厕所吃饭?”

“没有啦!骇客去海底捞吃饭啦!”

“感谢OMGH4cker 送了一百个绿色的飞机!”

“骇客骇客骇客!你吃饭这么久,你是小猪猪吗?一直吃一直吃!!”

……

“诶,小天,你怎么掉线了?!”

高天亮起身穿鞋,神色冷淡:“电脑加速器出了问题,晚上排不了了。”他微笑,转身喊林炜翔:“我把这个废物,借给你,你带他玩儿吧!”

林炜翔一头雾水,但是笑的傻乎乎的:“谁要跟废物玩啊!doin——b,叫爸爸,叫爸爸,爸爸就带你玩!”

“诶,儿子!”废物丝毫没有感觉,乐滋滋地就投入到和林炜翔的小学鸡互喷模式。

高天亮在转过楼梯的时候踟蹰,他又看了看玩的兴起的金泰相,只要对方看自己一眼,他就会找借口下来,待在他身边。但是没有。

高天亮觉得一切都好没意思。

真的。

但是提早下班也是睡不着。楼下实在是吵得很,金泰相夸张的叫声,林炜翔激烈地反驳,金贡哈哈笑,金东河在尖叫……刘青松坐如松,沉默如钟。

下面的热闹与我无关。

高天亮有点自虐地想,下次谁他妈求我也不去帮,特别是中路。

烦人鬼。

找时间把他的猪猪偷走,rua一整晚上,让猪猪喜欢自己,粘着自己……

“林炜翔!别扯他耳朵!你管管你的狗啊!我抱不动,别舔我!!”

高天亮猛地翻身坐起来。

扯耳朵?扯谁的耳朵?

没一会儿,走廊上有跑路的声音,啪嗒啪嗒的拖鞋声,听起来心情就很愉悦。

高天亮对那个声音实在是熟悉。每天晚上,林炜翔歪歪垮垮地走路回寝室,一边走还一边哼歌。

就像现在:

“错错错,是我的错,爱我的时候你怎么不说……”

他哼着歌,推开门,迎着走廊昏暗的光线,高天亮依稀能看到粉白的小猪猪趴在他的怀里,委委屈屈地哼哼唧唧。

高天亮声音微颤,他觉得如坠梦里:“这个,这……”

“哦。”林炜翔走近蹲下,将小猪猪放在自己柔软的被子上,手指轻轻地摸小猪猪的尾巴,“泰相xi的精神体,哈哈。”

他没忍住笑,“你还不知道吧?是只可爱的小猪猪,要不要过来看看?”

泰相xi,是我叫的啊。

小猪猪,也……我也知道。

“你怎么……你怎么……”高天亮问不出来。你怎么也知道?你怎么可以随意地触碰它?拥抱它?亵玩它?

我以为很珍贵,很宝贝,很隐秘的……

你怎么能?

“啊?我卡莎杀了二十人以上啊,我打赌赢了。”林炜翔还在笑,带着鼻音,听起来软哒哒地,但是说话,又得意得很,“他输了啊,就要把小猪猪给我玩,他要照顾我的狗狗!”

高天亮说不出话来。

“真的不要过来摸摸?”林炜翔坐在床上,小心地抱起小猪猪,眼底的温柔他估计自己也不知道,语气到是忍不住的炫耀:“刘青松想摸我还不让呢!”

所以,刘青松也知道。

金东河和他一个寝室,金东河……一开始就应该是知道的。

金贡?

金贡和他来自一个地方,很早就认识,更不用说了。

还有那个男人,那个说他脏的男人……肯定也是知道的。

这个高天亮以为只有自己知晓的秘密,原来是大家心照不宣的共同认知而已。

“叫爸爸!”林炜翔轻轻地点小猪猪的鼻子,“你为什么这么可爱你爸爸那么烦人?嗯?小粉?算了,小白?”

“算了,还是叫小咕咕吧。”林炜翔傻笑。真的是爱不释手,恨不得将小猪猪揉进怀里,揉进心里的傻样子。

高天亮笑不出来,他别过头,看向浓墨般的黑夜。他的黎明,或许永远不会到来了。


end。



评论(11)

热度(7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